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心结与修行

一个人有心结,就起烦恼,不喜了,苦了。

也可能会堕了,变坏了。

一个人有心结,可以尝试修行。

请看『修行要修心』。

为什么修心后就会解心结呢?

因为你得到慈悲心后,你就会放下,得到定力,智慧,了解心结的来龙去脉,那时你就会自己解开心结。

比如,念经是修行活动之一,不是念经就会自然解心结,是因为有念经,就有修行,就有修心,就有慈悲心,就能放下,就有定力智慧。

自己医病不好吗?

心结一天不解,可能永远都拖累你 (我不敢肯定)。

修行不是迷信,不是逃避。

修行是慈悲。

我认为慈悲心,应该可以解很多的心结。

所以,你在佛堂,看见我在跪跪拜拜,不要笑我,因为我在修行。

那,我是不是有心结还没解呢 ?哈,你去猜猜看。。你的答案不一定准,我也不会告诉你。

No comments: